嘉言懿行。

¡AÚPA GETAFE! 💙

终享一梦

【皇萨】猫

null

絮絮叨叨的Real一只

随手写的,ooc全是我的

算是国庆贺文吧


1/

我捡到了一只猫。

异色眼瞳,皮毛顺滑,黑色的。我知道很多人都觉得黑猫不太吉利,但我觉得这没什么。

反正——Real Madrid不会惧怕任何事情——

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和那只猫,这么想。

2/

我给猫取了个名字。叫做sasa。

乍一听似乎是隔壁死敌Barca的昵称,但其实,只是因为他在刚来的第一天就把字典里的Barcelona这个词划烂了我才想到要这么叫的。

大概sasa也被我遗传了,是一个坚定的马德里主义者?

3/

嗯,Barca那个小矮子已经连续几天没在我面前晃悠了,好消息。

就是有点不习惯吧。

但当从小抬杠到大的死对头终于能暂时从视线里消失一会的时候,这点不习惯……应该很快就能适应的。

应该。

嗯,到了喂sasa的时间了,他似乎对甜味的牛奶有着特殊的偏好。但一只猫……可不能喝太多。

4/

该死!那个快递员是怎么觉得我和Barca关系好的!

滑天下之大稽……不能因为他是我的邻居就把他订的星空棒棒糖先放在我这里吧?

咦,好像还挺好看的,符合我的审美。

算了,先帮那矮子给钱吧,等他回来再好好嘲笑他一顿。

……sasa你也想要吃吗?但是我记得猫的食物摄入量有严格的控制的。

5/

sasa今天有点奇怪。

盯着电视屏幕上Barcelona被恐怖主义者袭击的新闻看了好久不说,还闷闷不乐的样子……?虽然从一只猫脸上我并不能确切地看出他的表情来。

喂放下!那种小鱼干是人类吃的你吃了咸分摄入会过量的!!

好吧,觉得他会闷闷不乐的我真是一个大蠢蛋。

明天买几个猫罐头给他吧。

6/

啧,那个小矮子已经失踪一周了?

真奇怪……他之前总是三番两次得硬往我嘴里塞那些甜的发齁的糖的。

真的有点不习惯了,但Barca的话,看起来很活泼开朗大方但实际上也没多少朋友的。

所以我一下子都不知道要去哪里找他。

……你说我想他?不存在的,怎么可能。

当然要就这种事情来好好奚落他一顿才是死敌的正确打开方式啊!

不过说真的,我帮他付的糖果费Barca还没有还给我呢。

如果找不到人要债就是件糟糕的事情了。

7/

呃……Barca?!你这个混蛋是什么时候跑到我家里的??

嘿,我可爱的sasa呢?……等下,我似乎有了种不祥的预感。

哦你说你变成了一只猫还在我家里蹭吃蹭喝啊。我知道了。

——所以这就是你把我付钱了的棒棒糖吃完了的理由?

赶紧去和自己的亲人解释,我为你都编了多少个说你去旅游还没回来的谎了?

真是,一个Madrid是不应该说谎的。

至于那些说我和你去度蜜月了的话,我是不会和你说的。

8/

这个小矮子……意外的挺可爱的。

我实在不想说我在为sasa顺毛的时候他发出咕噜声的可爱样子具体是怎么的了。

不过我存了照片,还可以当作纪念什么的。

喂……Barca你现在又不是sasa那个样子就算也发出了咕噜声我也不会承认你可爱的!真的!

还有!我才不要你那些甜到死的糖呢?你到底知不知道它的热量有多高?嫌自己小腹上的赘肉还不够多?

不过圆润润的……还挺好摸呢。

9/

不得不承认我,Real Madrid,可能、大概、似乎是,对那个Barca有那么一点点的好感。

好像不呛人的Barca还是有点好看的。

感觉回去要被Atleti笑到死了。

所以,Barca,你要负责堵Atleti的嘴,听到了吧。

要不是你说之前塞给我糖的原因是你喜欢我我才不会告白呢……

喂,脸红什么啊,亲个唇角而已。

Barca你真没用。

有本事脸红有本事不要笑得那么荡漾好吗?

10/

大概。

再没什么能让我们分开。

                                     

评论(2)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嘉言懿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