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言懿行。

¡AÚPA GETAFE! 💙

终享一梦

【团all】It's Consuming ME[5]

*写给主队的all向攒人品用合集

*渣团新赛季努力争四就快落

*各个部分除开头外毫无关联

*括号内容源自《It's comsuming me》

*皇萨专场

*

【Real Madrid/Barcelona】

【Barcelona:Your family,your favorites,your insights】

【家人/最爱/洞悉】

*

巴萨经常觉得有皇马这么个国家德比真是倒了大霉,而对方则是拯救了整个银河系这辈子才能和他这么一个优秀的俱乐部当对手——皇家马德里有什么好的呢?那个人对纯白过分偏执,整体印象逼得自家球迷快要患上雪盲症(您瞧瞧那一世纯白的口号!),同时又冷血无情热衷荣誉,每次球员买卖都让美凌格心碎一地。告别赛呢?最后一场的掌声呢?什么都没有,算什么俱乐部啊?

——巴萨选择性遗忘了有些时候他也不得不和皇马做相同事情的事实。球员和俱乐部真是难解的结,但在竞技的世界里你也不得不承认足球这件事的确是吃青春饭的地方,越老越妖这种事情毕竟还是少数——普约尔或者哈维。等等。他又在想什么呢。

想点别的,赶快想点别的,巴萨在心里想,对比之下尽管面容相似但年龄较小的拉法布里卡和卡斯蒂利亚简直是可爱极了。金发蓝眼的小孩子巴萨完全可以随便捏他们粉嫩的脸颊,大的那个除了冷漠和嘲讽还会干嘛——尤其是在他刚刚挖走了皇马青训的两位小球员的情况下,诺坎普的地下有黄金而地上有里奥——巴塞罗那下意识抬头挺胸,偷着乐的同时承认自己对这招釜底抽薪得意极了。得意爆了快要。什么?你说皇马也挖了拉玛西亚中的一个?那不是还差一个人头吗?

先不说皇马刮的彩票是不是全都安慰奖或者谢谢惠顾,反正他今年有矿就是要可劲儿地买——巴萨突然发现皇马的眼神怪怪的。好像是在用关爱智障的神情看他。

巴塞罗那:???

“输给Roma就这么让你快乐吗,”皇马漫不经心地对巴萨说,一个眼神都没给突然敲门打扰他看对曼联比赛录像的国家德比,可怜的卡里姆把腿高高抡起准备射门的时候突然停了,“不就是二队输了一场吗,一队输了都不见你这么兴高采烈?”

然而本泽马又做错了什么。巴萨吐槽那个暂停停的简直太不是时候了。

“我觉得你看见我输了比赛比较开心——你不也被Man United射了两球吗?!”巴萨恶狠狠地说。

“等等,男孩,”皇马的眼神终于舍得从卡里姆·本泽马那场比赛唯一的进球中剥离开来,吝啬地把目光偏移了一点滑到巴萨身上,“我没否认这场比赛是我输掉了,但是你也别像个伪球迷一样指责我。”

“你讽刺我的语气十万个伪球迷都比不过。”巴萨哼了一声。传说中的一粉顶十黑,幸好眼前这个战舰头子不是他的爱慕者,不然他做梦都要吓醒过来——没办法,关于皇家马德里整个欧洲的后宫传闻实在太多,搞得加泰罗尼亚人总有种兔子会吃窝边草的危机感。

“谢谢夸奖?”

皇马讽刺的语气聋子都能听得出来,他心里知道这次估计又要没完没了地和加泰罗尼亚人斗嘴下去了,索性关掉了电脑上的视频顺手拿过巧克力咬了一口;他咬牙切齿地磨着那块苦涩的黑巧,权当自己在把那个仇人放在嘴里摁在心里折磨,“我真遗憾热身赛没有和你一起的。”

“当然啦,你看我们什么关系,国家德比级的死敌。——和你打我怕不是得伤筋动骨,降级都不能输给你好伐。”巴萨嘟囔道。

“对了,Real你的巧克力给我一块,”巴塞罗那伸出手去的时候语气真是够理所当然的,而皇马居然也没说什么。马德里人直接掰掉了自己吃过的然后把剩下的都递给了对方,——想了想不甘心还是咬了个印记。

这回到巴萨用看神经病的眼神看回去了。恶不恶心啊上面全是皇马的口水让他还怎么吃?!……那块巧克力好像挺香的。

巴萨撇撇嘴,不情愿地咬了一口语气有点含糊,那一口恨不得把对方放巧克力上的手指也一起咬下来,想了想自己还要赔付给皇马医药费为马德里增加税收还是算了,“看在上帝,或者别的什么天使的份上,我可不想在除了联赛欧冠国王杯的地方看见你。”

“谢谢,我不信教,不会看在他们的份上的,”对方语气冰冷地滑过了那个话题,“也包括这场国际幼儿园冠军杯吗?”马德里人耸耸肩,拿了张纸巾擦自己的手指和指腹,一点点擦去黑色的痕迹极其用力地摩擦自己的皮肤,不算尊重地提起这场用来热身用的国际性赛事,转而提到那个全欧洲最重要的比赛,“不过万一你打到欧冠决赛的话,恐怕你就不得不去Atletico的万达打个痛快了——”

“我还以为你会做一些关于在同城德比的地盘耀武扬威之类的白日梦。”巴萨恶意地说,“你怎么不说来请我看决赛这样的话?”

“你在想什么呢Barcelona,我们现在的目标是保级争四,”皇马浅色的蓝眼睛映着上午的阳光显得有些瑰丽,他的脸忽然在巴萨的视角里放大了,“你们把Neymar卖掉的时候不也是这么说的吗,不对,好歹你们那时候卖掉的不是Messi——Barca?Barca?该死的你在听吗?”

“嗯?随便你怎么说吧,反正我得了联赛冠军,”巴萨下意识地退了一步抵住门框,后脑勺撞到了门背,暗骂自己怕不是吃错药了才来找皇家马德里,他的异色瞳在阳光的映照下迷茫地眨了眨,“Real你别凑那么近……我可能生病了,先回去休息,”温度提升,反应迟钝,一向针锋相对总之不把皇家马德里弄生气绝不罢休的巴萨罕见地提前鸣金收兵,速度之快让皇马都愣了愣。

——巴塞罗那回怎么不卖弄他那根银舌头了?

巴萨揉了揉太阳穴摇摇晃晃地推开门出去,顺带敷衍地挥了挥手。他感觉自己的额头和脸颊都有点烧,“祝你下一场继续输,输到怀疑人生为止。”

“这我可不能说谢谢了,”皇马镇定地说,基于他们多年的塑料德比情还是忍不住关心,“好好休息吧,小心别又被哪个俱乐部搞了。”

“你别被尤文搞了再说吧——”

巴萨笃定自己一定是生病了。

他觉得自己脸发烧不说心跳得还有点快。

皇马的声音跟在背后阴魂不散,“你也不要输给AC Milan!”

Fin?

评论(11)
热度(14)
©嘉言懿行。 | Powered by LOFTER